close
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生命清單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生命清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《生命清單》The Life List






      記憶像洋?層層交疊,每剝掉一層,就讓人流眼淚;




      唯有去除一件又一件的武裝,生命才會吐真言。








      34歲的布芮特住在紐約高級公寓,擁有宛如GQ男模外型的體貼男友、年薪百萬的夢幻工作。最重要的是,一位深愛她的母親。




      直到某天,母親罹癌驟逝,讓布芮特的人生一夕全變。母親將所有的遺產全都給了哥哥及嫂嫂,卻只留給最愛的女兒布芮特一張清單,除非她能完成清單上的10件事,否則她無法得到母親的任何遺物。








      那是布芮特在國二時隨手寫下的紙條,她早已把上面的幼稚夢想拋諸腦後。誰料到媽媽偷偷地將它從垃圾桶撿了起來,20年來,布芮特每完成一項,媽媽便幫她將願望打勾。清單上還剩下10個未盡的夢想──生個小北鼻?不會吧。當老師?放棄年薪百萬,整天在教室裡跟小屁孩鬼混,開什麼玩笑!買一匹馬?對不起喔,公寓不適合養大型寵物。與老爸重修舊好?怎麼可能,爸爸早在七年前就過世了!然而,布芮特深知清單中的墜入愛河是她的最大挑戰。眼前的男友安德魯看似完美,卻似乎有哪裡不對勁。








      在一連串的謊言與背叛之後,布芮特被迫重新審視自己的生命。她該如何在有限的一年之中,重拾誠摯友誼、找到真愛,並且試著幫助他人?








      10個看似毫無關連的願望,卻是如此環環相扣。布芮特如何在一次又一次的契機之中,實現願望,讓人生有所不同...








      -本書特色-








      德國2014年度暢銷總冠軍,熱銷60萬本!




      ★全球售出29國版權




      ★USA TODAY暢銷書TOP 1




      ★美國亞馬遜直逼五星評價




      ★福斯2000即將開拍電影








      14歲隨手寫下的願望清單,




      到了34歲,要實現卻如此之難?




      這本溫馨感人的小說,以類似「臨終遺囑」為故事核心,講述站在人生不同岔路口的都會女性如何與悲傷和死亡自處,又如何透過完成生命清單上的未盡之事,重新找回自我和勇氣。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/// 喜淚推薦 ///








        勵馨基金會 執行長 紀惠容




        我一口氣讀完這本小說!閱讀中,跟著女主角媽媽驟逝後的一只遺囑,回歸初心,走過她小時候的願望清單,曲曲折折,終於找到生命最珍貴的價值,我很享受這樣的歷程。




        原來,生命的富足不是金錢財富,而是來自心靈、自我價值的肯定。當我們抽離了保護網、舒適圈,回歸生命的本質,赤裸檢視自己與自己的關係、人與人的關係,才能歷經各式挑戰,在傾聽、助人中找到出口、做出對的人生抉擇。




        身為女人,我們如何誠實面對生命,抉擇愛情、工作與家人、以及社會關係呢?這本小說「生命清單」抽絲剝繭,讓你豁然開朗。








        資深藝人 譚艾珍




        完全沒有想到只看到《生命清單》的第二篇,就不自覺地連結到內心深處,反覆思考自己的生命清單是什麼?是童年的夢想嗎?是長大後的願望嗎?還是被生活磨練後的目標呢?在我看來這本不是一般的小說,而是一本啟動自我省思的心理學。








        作家 鍾文音








        /// 各界好評 ///




        極其美好的動人故事,提醒我們人生就該活得淋漓盡致。




        --《PS, 我愛妳》作者Cecelia Ahern




        絕不會想錯過的驚艷首作,一部講述信任與改變的濃情小說,關於捨得之間的釋然與收穫,獻給所有溫柔而堅毅的靈魂。

        --Sarah Addison Allen, 紐約時報《Peach Keeper》暢銷作者




        無法抗拒!集所有女性小說該有的元素,睿智、幽默、敘事流暢,一讀就上癮宛若人工翻書器。

        --Susan Elizabeth Phillips, 紐約時報《The Great Escape》暢銷作者




        史皮曼的首部魅力。

        --Kirkus Reviews美國指標書評期刊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  羅莉.奈爾森.史皮曼 Lori Nelson Spielman

        曾任語言治療師及輔導諮商師,洞察現代人的心,擅長情感解剖,目前在市內貧民校區從事居家課輔,協助市區居家自學生。喜歡跑步及駕帆船,寫作是她的熱情所在,做為抒發心靈的途徑。羅莉在密西根州土生土長,目前跟先生以及一隻寵壞了的貓咪共同生活。《生命清單》是她的首部小說。









      • 譯者介紹





        謝靜雯








        荷蘭葛洛寧恩大學英語語言與文化碩士,專職譯者,譯作有《派特的幸福劇本》、《生塊叉燒好過生妳》、《尼爾的幸運旅程》等。譯作部落格:









        「搞什麼鬼啊?」我高聲問道。瞬間,我意識到自己失去了該死的奧斯卡獎,我這種毫不雍容大方的反應,嚇到了自己。事實上,我毫不害臊地表達了自己的火大。

        米達透過玳瑁鏡框瞅著我。「抱歉?要我再說一遍嗎?」

        「呃-對。」我支支吾吾,視線輪流掃過家庭成員,希望能看到對方表示支持。傑露出同情的表情,但裘德看都不肯看我,在自己的記事本上塗鴉,下顎抽搐得很厲害。至於凱瑟琳,唔,她真的很適合當演員,因為她臉上那種驚愕的表情可信度百分百。

        米達先生朝我湊得更近,從容不迫地說話,彷彿我是他病殘的老祖母。「你母親手上的波林格化妝品公司股份,會轉到妳嫂嫂凱瑟琳手上。」他把那份正式文件遞過來讓我看。「你們每個人都會得到一份副本,可是妳現在可以先讀我的這份。」

        我拉長了臉,揮手趕他,拚命想理順自己的呼吸。「不用,謝謝,」我勉強說,「請繼續,抱歉。」我彎身窩進椅子裡,咬緊嘴唇免得發抖,一定有什麼地方搞錯了。我……我明明工作得那麼賣力,我一直想讓她為我驕傲。難道凱瑟琳擺了我一道?不,她永遠都不會那麼殘忍。

        「這部分的程序差不多結束了,」他告訴我們,「我的確有事要私下跟布芮特討論。」他看著我。「妳現在有空嗎?還是要改天再約?」

        我彷彿在一團霧裡迷了路,掙扎要找路出去。「今天沒問題。」有人用聽起來跟我很像的聲音說。

        「好吧,」他掃視圍坐桌邊的人臉,「散會之前還有問題嗎?」

        「沒問題。」裘德說,從椅子起身找門,像個急著想逃獄的囚犯。

        凱瑟琳檢查手機看看有無訊息,傑則是滿懷感激地衝到米達身邊。他瞥了我一眼,但匆匆撇開視線。我哥肯定很窘,我覺得很不舒服。唯一我還覺得熟悉的是雪莉,她不受管束的棕色鬈髮配上柔軟的灰眸。雪莉張開手臂,把我拉進她懷裡,連她也不知道該跟我說什麼。









        編/譯者:謝靜雯
    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    規格:平裝
        分級:普級
        開數:25開15*21cm
        頁數:384


    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• 作者:羅莉.奈爾森.史皮曼




        • 譯者:謝靜雯








        • 出版社:悅知文化




        • 出版日:2015/3/21








        • ISBN:9789865740955




    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  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



        生命清單

        arrow
        arrow
    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 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